不能吃糖的人生有什么意思

【忘羡】如果献舍的是汪叽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如果撞梗算我抄你的。
一.
        距乱葬岗围剿已经过去三年,世家虽仍在招魂却早已放松了警惕,毕竟以夷陵老祖之能要夺舍重生也早该回来了不是?当年要不是小江宗主按照夷陵老祖魏无羡的弱点制定的计划,再加上万鬼反噬他们也对那个魔头无可奈何不是?毕竟当年在不夜天他一人屠杀五千修士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
        仙门百家安定了一段时间,又到了开清谈会的时候,上次在金麟台的清谈会以赤峰尊当众发狂杀人最后爆体而亡作为结尾。
        因此此次清谈会设在不净世,讨论的是关于在夷陵围剿得到的东西以及对赤峰尊的悼念。由于赤峰尊死后,聂家的掌权人是他的弟弟那位“一问三不知”聂怀桑。聂怀桑害怕兄长逝后,各旁系抢夺夷陵老祖的赃物,于是提出由各家平分聂家所得,以求得庇护。
        三年间,仙门百家虽保持着表面的平静,但暗地里依旧风起云涌,聂家这一行为引起了轰然大波。金光善,聂明玦的离奇死亡,无不弄得人心惶惶。云深不知处却好似完全不受影响,仍是一如既往的祥和。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