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糖的人生有什么意思

离中考不到两个星期了我还是要浪。
人物秀秀的,ooc我的
————————————————————————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江澄和魏无羡出去喝酒)
        魏无羡一把搂住江澄:“师妹~”
        江澄毫不犹豫地拍掉了魏无羡的手:“什么事,还有不要再喊我师妹!!!”
        魏无羡做捂心口状:“师妹,你不爱我了,你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
        江澄一脸便秘:“滚,你再喊我就放狗了。”
        “靠,不带这么狠的吧?我们多年的情分呢?”果不其然,魏无羡听到“狗”字就被吓得正经了起来。
        “江澄我问你一个问题。”没过多久魏无羡又做起妖来。
        “你说。”江澄的直觉告诉他——魏无羡不会说出什么好话。
        “我问你,龟和兔赛跑猪当裁判,谁会赢?”
        “当然是兔啊。魏无羡你是不是喝傻了。”魏无羡居然问了一个正经的问题,虽然有点傻。但江澄还是烦着白眼回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料下一刻魏无羡就捂着肚子大笑起来。
        “江澄你是猪吗?你怎么知道兔子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澄脸黑了黑:“看来你是非常想念我的小爱茉莉妃妃和仙子了。”
        “你庞大的后宫我无福消受。”魏无羡笑着跑远了。
        “魏无羡!!!死来!!!”这天晚上,马路上回荡着江澄的吼叫。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