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吃糖的人生有什么意思

入坑两年,第一次写文,请多指教
忘羡婚后甜蜜日常
        “蓝二哥哥~”魏无羡双手放在脑后,仰躺着小苹果背上,百无聊赖地喊道。
        “何事。”
       “蓝二哥哥,你看看我嘛。”魏无羡笑嘻嘻地道。
        蓝忘机闻言把头转向魏无羡,琥珀色的眼中盛满了柔情。
        魏无羡一时看得呆了。愣愣的,看着有些呆萌。
        蓝忘机伸手托住魏无羡,防止他从小苹果背上掉下去。
        这么一下,魏无羡到是回神了。
        “在想什么?”蓝忘机见他又恢复了平常不正经的样子,就把头转回去,专心看路。
        完了,是不是跟蓝湛一起太久了,怎么越来越没有抵抗力了。这样子以后可怎么办。魏无羡想着。嘴上仍是插科打诨道:“当然是想蓝二哥哥你好看了?”魏无羡说着咪了眯眼睛“还是说,蓝二哥哥你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堂堂含光君,居然连自己的醋都要吃。”
        “没有。”蓝忘机平静地说道,魏无羡却注意到他的耳朵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和我都什么关系了,还这么容易害羞,平时肏我的时候怎么就不见你这个样子。”魏无羡在小苹果背上毫无形象的笑着。
        蓝忘机恼羞成怒,快步向前走着。
        魏无羡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见蓝忘机真的生气了连忙补救道:“蓝二哥哥,蓝二哥哥,你看看我嘛。”
        蓝忘机却置若罔闻,步下生风。
        “蓝忘机,蓝湛,蓝二哥哥。”蓝忘机置之不理。
         “相公,你不要不理奴家嘛。”魏无羡恶意得唤道。
        果不其然,蓝忘机终于停了下来。复转头看他,眼神中有多了几分无奈。“何事?”
        见蓝忘机终于有所松动,魏无羡趁热打铁道:“二哥哥,我给你变个戏法如何。”
        “好。”
         不知是不是错觉,魏无羡似听到了一声清浅的笑声。抬起头,却又看见蓝忘机面无表情的样子。顿时有些懊恼:“蓝二哥哥,你笑起来多好看,怎么就不多笑笑呢?不过这样的二哥哥我也喜欢。”
        “戏法。”眼见话题又要往什么奇怪的地方偏转,蓝忘机出声提醒道。
        “好好好,真是,越活越回去了,我冰清玉洁,雅正端庄的含光君呢?”
        “你说喜欢的。”蓝忘机道。
         ???我怎么好像在蓝湛脸上硬生生看出了委屈?!“蓝湛,你不是喝酒了吧。”
         “没有。”蓝忘机说道。
        魏无羡凑过去,听了听,心跳平稳。“恩,确实没喝。”
       “既然如此,就不罚你了,戏法我只变一次,看好了。”
       蓝忘机专注的看着,点了点头。
        “这是什么?”魏无羡指着空无一物的身前说道。
        蓝忘机嘻嘻观察了一下,既没有灵力,也没有鬼气,便诚实的道:“并无何物。”
        魏无羡努力憋着将要出口的笑声道:“那你就错了,这是空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二哥哥你怎么这么好玩啊,让我先笑一下。哎呦,不行了,我肚子痛。”
        蓝忘机就静静地看着,眼中是要溺死人的温柔。
        魏无羡笑够了,继续道:“那这是什么东西?”说着用手在胸口比了一个心的形状。
         “不知?”蓝忘机依旧摇了摇头。
        “这是心形的空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有大笑起来。末了他有道:“这是羡羡送给二哥哥的礼物,就是不知道二哥哥喜不喜欢啊。”
        蓝忘机忍了忍,还是忍不住魏无羡的撩拨。从前也是这样,在这个人面前,自己引以为傲的自制力总是溃不成军。却又心甘情愿。
        左右看了看没人,便抓过魏无羡,按住他的后脑吻下,末了又在他的下唇咬了一口,拉开一小段距离。用只有两人才能听得见的声音在魏无羡耳边道:“喜欢。”
——————————————————————————
        纵使是魏无羡这般不要脸的人,脸也腾的一下红了:二哥哥越来越撩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1)

热度(29)